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霍利菲尔德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奇迹将载入世界拳击史 霍利菲尔德7月1日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6:13 北京晚报

  一直被舆论关注的霍利菲尔德来中国比赛一事今天终于有了定论。一直积极操作此事的北京长城国际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牛立新从美国迈阿密致电本报:今天北京时间凌晨4点,他已和霍利菲尔德的经纪人、美国拳击界泰斗唐.金先生正式签署了一份协议,并发表了联合公报,宣称世界拳击联合会重量级WBA拳王争霸赛将于7月1日上午9点(美国时间6月30日晚9点)在中国举行。届时,霍利菲尔德将来华参加比赛。

  牛立新说,霍利菲尔德的拳王卫冕赛将于3月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如果霍利菲尔德成功卫冕,他将以拳王身份来到中国。如果霍利菲尔德负于挑战者鲁伊兹,他也将来中国参加一场比赛。

  联合公报对比赛时间、参赛选手、场次、双方权宜等细节做了严格规定。这场在中国首次举行的拳击大赛将由WBA排前3名的选手参加。比赛共安排6场以上,垫场赛选手是来自日本、韩国、泰国的最优秀拳手。中方拥有广告权、门票权、冠名权及在东南亚的电视转播权。届时,著名的show—Time公司和HBO公司将派出强大阵容来华进行全球直播。

  目前,比赛的地点还未最后确定。中方共提出4座城市供唐.金选择。牛立新说,7月1日是星期日,此项赛事将是一个具有节日轰动效应的伟大赛事。唐.金也表示,这是自己从事拳击经纪生涯30年里所安排的一项最伟大的赛事,将作为一个奇迹载入世界拳击史。

  长城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牛立新于大年初二即奔赴美国迈阿密进行谈判。他吸取上次谈判的教训,特聘请美国的一位最优秀的律师担任自己的代理人,经过三天三夜的协商,今天凌晨4点,在唐.金的办公室,双方终于签署联合公报。

  牛立新称,目前正式比赛的是已日益临近,若干未尽事宜还有待解决。他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和支持这次比赛。(记者刘尧)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部启动资金到位 霍利菲尔德来华只差一步 (2000/12/16 05:02)
霍利菲尔德不会来华 与鲁伊兹重赛在赌城举行 (2000/12/08 16:13)
中外企业联手抬轿 霍利菲尔德来华即将签约 (2000/11/25 08:16)
妙手“牵”来老拳王--霍利菲尔德来华卫冕幕后 (2000/10/13 06:28)
霍利菲尔德与中国“牵手” 将来华上演卫冕战 (2000/08/14 03:27)
拳王经纪人亮相广州 霍利菲尔德有望来华 (2000/04/22 15:19)
3月3日三战霍利菲尔德 鲁伊兹只相信机器 (2001/02/06 10:00)
在中国看霍利菲尔德打拳 还得等到六月份 (2001/01/13 05:11)
霍利菲尔德律师撮合 霍泰刘欲演“三国演义” (2000/12/19 14:18)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