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扎科帕内市长认为北京申奥将会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网扎科帕内2月9日电(记者王京臣 王镜宇)第2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主席、此次运动会举办地扎科帕内市市长亚当-巴赫莱达-促鲁希今天在这里表示,他认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将会取得成功,因为没有一个申办城市赶得上北京。

  这位市长是在扎科帕内市郊的越野滑雪赛赛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去年7月,他访问过北京,北京将举办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波兰和和斯洛伐克的两个城市将联合申办2010年冬奥会。(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来自澳洲的世界艺术大师为北京申奥作画 (2001/2/9 17:56)
市人大举行新闻发布会 提问申奥时间不够 (2001/2/9 08:00)
申奥巴士要上路 清一色的女司售人员 (2001/2/9 07:30)
人代会上细说北京申奥 刘敬民答题应接不暇 (2001/2/9 05:32)
北京申奥经费两千万美元 举办费用估计十五亿 (2001/2/9 03:22)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