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男排主帅周建安无缘再披联赛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5:53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从2001年步步高DVD杯全国男排联赛组委会传来消息,周建安将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代表四川男排参加本届联赛。

  此前,由于二传李牧提前终止与四川队的长期转会合同以及队中主力队员朱刚的意外辞世,使得四川男排陷入困难境地。为此,四川男排于2001年1月7日向联赛组委会提出允许周建安以运动员身份参加2001年步步高DVD杯全国男排联赛的申请。

  根据本届联赛竞赛规程第三条“参赛队人员组成”第二款“报名须符合下列规定”和第五条“人员变更”第二款“运动员名单至报名截止日期后不得更改”的规定,周建安原本不符合参加本届联赛运动员的资格。

  但是,考虑到目前四川男排所处的特殊情况,联赛组委会1月10日上午利用正在召开的男排联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的机会,将四川队的申请报告作为特例征求除四川男排之外的所有11支联赛参赛俱乐部队主教练的意见。

  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绝大多数主教练对四川男排目前的情况表示同情和理解,但同时认为组委会应该严格执行规程的规定,保证政策规定的严肃性,否则组委会将难以解决和处理可能出现的其它类似问题。

  鉴此,经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保持不同意周建安作为运动员参加本届联赛的决定。

  组委会同时表示,希望四川男排能够充分理解组委会的决定,给予合作,并希望四川男排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全力以赴地做好参加即将开始的2001全国男排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cva)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副攻手辞世 二传手离队--四川男排雪上加霜 (2001/1/10 10:35)
朱刚永别排球赛场 周建安泪水夺眶而出 (2001/01/05 09:17)
四川男排封闭训练 少帅周建安欲重拾昔日雄风 (2000/12/20 09:48)
朱刚、曹春鹏猝死之忧 前国奥队医惊爆内幕 (2001/01/09 12:25)
四川男排教练队友痛说朱刚英年早逝 (2001/01/05 09:30)
中国男排副攻手朱刚因血管瘤破裂英年早逝 (2001/01/05 08:4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