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厦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松花江上冰砌的奥运墙展现奥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4:02 厦门日报



  在哈尔滨北部冰封千里的松花江上,一排冰砌的“奥运墙”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人。观赏者可从“奥运之星”、“奥运情”两大主题中重睹中国奥运金牌得主的光辉形象,还可同时看到电子屏幕播放的奥运冠军冲击金牌时的现场录像。“奥运情”则展现了冰城人支持北京申奥的各种宣传画及设计精巧的图标、图表。(周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玩也不含糊--“人艺”羽毛球高手何冰 (2001/1/9 15:36)
备战盐湖城冬奥会 中国女子冰球请来洋教练 (2001/1/8 06:59)
警钟长鸣 中国女子冰球队十年来首次被日本队逼平 (2001/1/7 20:19)
哈尔滨国际女子冰球赛中国红星队负于日本队 (2001/1/6 23:59)
世界青年冰球赛落幕 捷克芬兰分获冠亚军 (2001/1/6 05:18)
北京申奥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