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陶璐娜新世纪新心愿:装修新房 夺取全运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3:52 深圳商报

  昨天上午,记者辗转找到陶璐娜,原来她正和父母在宁波看望亲戚。一接通电话,记者问她:“你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冠军,新世纪还有什么心愿呢?”陶璐娜说:“尽管我在世界大赛上表现很好,但国内的全运会金牌还没拿过。八运会,我只拿了个第六。今年九运会,我一定要努力争得一枚金牌。”

  记者对她刚刚又获得一套30万商品房的奖励表示祝贺。陶璐娜告诉记者,这套价值30万元的新居是两房两厅,建筑面积有百余平方米,她对这套新房很满意,准备3月份后开始装修。

  对于国家射击队要在全国大面积选秀,陶璐娜并不感到惊讶。她说:“新人进入国家队,对我来说只能是个促动,会促使我更加刻苦地训练。至于威胁,起码现在还没有感觉到。”

  陶璐娜告诉记者,射击这个项目对运动员要求很高,一个人很难长久地保持良好的状态,像王义夫那样能参加五届奥运会,可以说是个奇迹。

  陶璐娜表示,她会保持一颗平常心,刻苦训练,争取参加第28届雅典奥运会。(记者包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冠军怎么笑不出?陶璐娜心事重重 (2001/01/08 13:47)
奥运冠军陶璐娜再获价值30万元套房奖励 (2001/01/07 16:53)
陶璐娜给王菲面子 一首《棋子》感动三万观众 (2000/12/01 15:38)
陶璐娜继住进百万豪宅后又安纯金灶具 (2000/11/28 10:45)
陶璐娜住进百万豪宅(附豪宅图) (2000/11/23 12:05)
射击-精彩回放 陶璐娜为中国夺得首金(图文) (2000/09/25 10:14)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