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短道速滑-中国将帅惊诧韩国意外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23:04 新浪体育

  12月10日长春消息:在长春短道速滑世界杯女子一千米决赛中,韩国队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消极比赛,故意滑在最后。这种违背体育道德的做法实在让人吃惊。

  在今天女子一千米的半决赛中,韩国一名队员被裁判取消资格,同组的中国选手孙丹丹进入决赛。大杨扬和孙丹丹在决赛前经过了一番周密的战术准备,但决赛一开始,孙丹丹、大杨扬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而两位韩国选手朴惠琳、崔敏敬因对上一轮裁判判罚不满,采取消极、放弃比赛。她们比赛开始后就一直不紧不慢的滑在最后,直至比赛结束,最后两位中国选手轻而易举地夺得前两名,中国选手大杨扬以1分39秒289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二枚金牌;孙丹丹获得亚军,成绩是1分39秒601。

  赛后,大杨扬表示对于这样拿到的冠军自己感觉没有什么意义。而孙丹丹也对韩国队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她说:“其实,比赛就是应该竞争,这样的话比赛又干什么呢?”

  韩国队主教练也拒绝就韩国队的表现发表意见。中国队教练辛庆山说,韩国队就是不满裁判的判罚。本次担任裁判的都是国际华联执法冬奥会和世界锦标赛的资深裁判,判韩国队犯规是正确的。

  辛庆山透露他参加世界比赛这么多年,还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对于韩国队的做法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像韩国这样比较有情绪的做法,我觉得不太合适。”(幸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风暴席卷世界杯短道速滑赛 (2000/12/10 18:36)
中国短道速滑队“最恐怖的笑”(附图) (2000/12/10 08:03)
韩国速滑年年出奇 中国队须认真面对 (2000/12/10 08:02)
“三英战吕布”的思考--评世界杯短道速滑女子500米 (2000/12/10 00:11)
万幸的佳军和幸运的杨阳--世界杯短道速滑赛花絮 (2000/12/08 23:22)
危险的信号--世界杯短道速滑首日比赛点评 (2000/12/08 21:55)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