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一轮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20:27 新浪体育

  综观第一轮的六场比赛,总的印象是老将当道,国手发威,强队不强,弱队不弱。不论是云南3:2险胜山东还是天津3:0击败福建,比赛都打得难解难分,如果算小分,谁是赢家还是个问题。新的联赛制度给排球带来活力,这对球队、俱乐部和观众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两强相遇,难分胜负,这样既增加了比赛的激烈性,又提高了联赛的观赏性,我们似乎又找到了排球比赛的乐趣。

  但是,不得不提得是在今年联赛第一轮中,观众很难找到新面孔,虽然各队均宣称要以老带新,但新人是练出来的,不是说出来,我们期望在刚刚开始的征程中,再多些黑马,再多些新星,助女排重塑昔日辉煌。(cva)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云南红河3-2胜山东永安 (2000/12/10 20:18)
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浙江南都1-3不敌上海有线 (2000/12/10 19:49)
全国女排联赛-四川女排未能“冲”过头关 (2000/12/10 08:53)
全国女排联赛正式开打 北京首仗告负 (2000/12/10 03:33)
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联赛最新积分榜 (2000/12/9 21:38)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