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云南红河3-2胜山东永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20:18 新浪体育

  在2001年步步高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一轮A组的比赛中云南红河队凭借主场优势以3:2艰难地战胜了升班马山东永安队,33岁的老将李云武宝刀不老,场上表现出色,对主队取胜功不可没。

  两队打满了五局的比赛,比分为26:24、25:21、22:25、12:25和15:12。

  年轻的山东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此间前国青队队员温媛和从河北队借调的周媛表现突出。2:2战平后,云南队利用年龄和技术的优势弥补体力不支的不足,在决胜局中李云武、何琦再展雄风,加上山东队发挥不稳定,拿下比赛。

  在这场本轮耗时最长的比赛中,山东队的韧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云南队国手何琦也表现的可圈可点,尤其是老将李云武的不俗表演亦成为全场的亮点。本场比赛到场观众2000人,记者17人。(cva)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浙江南都1-3不敌上海有线 (2000/12/10 19:49)
全国女排联赛-四川女排未能“冲”过头关 (2000/12/10 08:53)
全国女排联赛正式开打 北京首仗告负 (2000/12/10 03:33)
全国女排联赛全面打响 沪浙两队明演强强对话 (2000/12/9 15:34)
女排联赛-优势在网上-津闽女排战前谈 (2000/12/9 09:26)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