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费雷罗的女友是澳大利亚女网明星多克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12:07 南方网

  本报讯 西班牙的戴维斯杯队员费雷罗这几天一直被记者缠着追问他与出生于南斯拉夫的澳大利亚女网明星多克奇的关系,媒体广泛报道称,多克奇与费雷罗在悉尼奥运会期间发展出超友谊的关系。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她只是我的朋友,”费雷罗说,“我有一个西班牙女友,这件事对我们两人都不好,我要重申我与多克奇只是朋友关系。”费雷罗也不希望多克奇出现 在决赛现场,那只会给媒体增添更多话柄。

  但澳大利亚小将休伊特的女友、刚刚参加过联合会杯的比利时姑娘克莱斯特尔斯则是澳大利亚队的拉拉队队员,“我肯定他会赢的。”她说。休伊特果然不负女友重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开门红。(南方都市报 西门 顾晨白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