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体操赛-邢傲伟:夺取铜牌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12月9日电:邢傲伟今天在这里夺取世界杯体操赛男子鞍马铜牌后说,这真是个意外的收获。

  来自山东烟台的邢傲伟是中国体操男队夺取奥运会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也是山东省历史上的第一位奥运会冠军。他说,自己在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参加训练,直到来英国之前才训练了一次。

  “这次比赛是我奥运会之后第二次摸到器械,因此拿到第三名已经很幸运了,赛前我根本没敢想,”他说。

  奥运会之后,邢傲伟与很多奥运冠军一样,不断收到邀请去参加各种庆祝活动,他还参加了奥运明星西部行的活动。

  不过据中国队领队钱奎说,在所有的奥运会冠军中,邢傲伟是比较注意平日的训练的。“即使在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时,他也要求主办方每天必须让他抽出一小时来进行身体训练。因此他今天夺取铜牌既是偶然,也有必然。”

  邢傲伟说,本次比赛之后,训练肯定也不可能立刻开始。“肯定还会有很多的活动等着,来之前我们已经回绝了很多的邀请了。但回去之后还少不了。况且元旦快到了,之后就是春节,我估计怎么也得到明年2月才能恢复训练。”(王子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体操赛-凌洁:我的动作难度远超霍尔金娜 (2000/12/10 09:05)
世界杯体操赛凌洁夺取女子高低杠金牌 (2000/12/10 09:01)
体操世界杯-凌洁不让金牌旁落他家 (2000/12/10 08:57)
中国体操疲劳冲刺世界杯 众明星状态不佳 (2000/12/10 03:46)
世界杯体操赛史话 (2000/12/10 03:42)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