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体操赛-凌洁:我的动作难度远超霍尔金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12月9日电:中国选手凌洁在这里夺取世界杯体操总决赛女子高低杠金牌后说,她来之前就想到金牌应该是属于她的。

  18岁的凌洁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金牌被俄罗斯著名选手霍尔金娜夺走。凌洁在比赛后说:“我来之前就非常有信心夺取这块金牌,因为我相信自己是有这个实力的。”

  奥运会之后,凌洁休息了一个月,然后就恢复了训练。今天尽管肩部旧伤依然作痛,但靠完美的发挥征服了裁判,最后以9.800分赢得金牌,比获得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选手斯莱特多了0.138分。

  中国队领队钱奎说:“在这次中国队参加的所有项目中,我早就知道凌洁是最有希望获得金牌的。”

  国际体操联合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在这里担任裁判的李宁也认为,凌洁夺取这块金牌并不是因为霍尔金娜缺席。他说:“其实在奥运会上,要不是凌洁在比赛中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金牌应该是她的。她动作的难度远远超过霍尔金娜。”(王子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体操赛凌洁夺取女子高低杠金牌 (2000/12/10 09:01)
体操世界杯-凌洁不让金牌旁落他家 (2000/12/10 08:57)
中国体操疲劳冲刺世界杯 众明星状态不佳 (2000/12/10 03:46)
世界杯体操赛史话 (2000/12/10 03:42)
跟头越翻越惊险 观众越看越糊涂--体操运动面临改革 (2000/12/9 15:40)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