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操世界杯-凌洁不让金牌旁落他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8:57 华西都市报

  本报格拉斯哥专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时25分将要进行的世界杯女子体操高低杠决赛吸引了大多数中国记者的注意力。凌洁能否战胜各路好手,一举将世界杯总决赛的高低杠桂冠摘下,特别是在没有霍尔金娜参赛的情况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对于在悉尼奥运会上输给霍尔金娜,凌洁一直耿耿于怀。虽然这次霍尔金娜没有来,使自己夺冠概率增加,但凌洁却连说感到遗憾,不能与霍尔金娜之间再来次巅峰之战。

  看着决赛对手,凌洁认为不可大意,罗马尼亚的拉杜坎,乌克兰的卡彭科和雅洛什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而且卡彭科最后一位出场占有一定优势。

  虽然奥运会刚过,自己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但凌洁庆幸自己仍保持了系统训练,参加的社会活动不是很多,对自己的竞技状态影响不是很大。

  “一定争取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看来这次凌洁不打算让金牌旁落他家了。(特派记者赖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体操疲劳冲刺世界杯 众明星状态不佳 (2000/12/10 03:46)
世界杯体操赛史话 (2000/12/10 03:42)
跟头越翻越惊险 观众越看越糊涂--体操运动面临改革 (2000/12/9 15:40)
“手脚都不听使唤了” 中国体操队缺练 (2000/12/8 16:28)
山东体操教练沈济钢在日本赢得殊荣 (2000/12/8 09:38)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