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女排主帅乔玉川:一切都不能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8:56 华西都市报

  四川女排主帅乔玉川在比赛的每次暂停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急,慢慢来,先打好一攻,然后再注意防守,不要顾虑比分,不要顾虑输赢……”,的确,对这支重新整合时间不到两个月的球队来说,一切都不能急。

  乔玉川赛后对记者说,我们今天发挥还是很正常的,毕竟同江苏队实力对比,我们是四,人家是六。我们就是差在强攻上,防守再好,反击不奏效还是前功尽弃。我们的新二传李红表现还是挺稳的,没有大的失误。迟蓉和熊姿从沙排转回来,还没能完全恢复,这些都只能继续调整,所以我没有用换人战术,放手让她们通过比赛进行调整。

  最后,乔玉川展望道,今年的赛制很残酷,输一场就掉到后面了,所以我们面临的困难将很大,但是我们会努力去拼的。(王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女排联赛-四川女排未能“冲”过头关 (2000/12/10 08:53)
全国女排联赛正式开打 北京首仗告负 (2000/12/10 03:33)
久违的主场气氛--北京八一女排比赛侧记 (2000/12/10 03:31)
排球联赛隆重开幕 天津女排首战告捷 (2000/12/9 18:38)
女排转会市场冷清 仅有七人榜上有名 (2000/12/9 18:22)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