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久违的主场气氛--北京八一女排比赛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3:31 北京晨报

  晨报秦皇岛专电:近几年,北京排球市场低迷,去年的排球联赛中,主场光彩体育馆全部免费入场,平均上座率仅为500人,为全国最低。今年又将主场迁到秦皇岛,还有人看球吗?

  赛前,包括记者、俱乐部官员心里都没有底。昨天,北京队首次在秦皇岛主场迎战八一队,赛前一个小时,记者便看到陆续有人拿着彩旗、横幅进场,许多人正排队购票。到赛前半个小时,约能容纳1200多人的秦皇岛训练基地体育馆已坐得满满当当,几乎所有观众都是从十几公里外的市区专程赶来的。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也早早到场,为双方球队助威。下午3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北京队以2比13落后时,全场观众齐喊“北京队,加油!”虽然北京队连续输掉两局,但观众始终没有冷场更没有嘘声,仍一直加油鼓励。第三局,北京队几次漂亮的进攻将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每次进攻,懂球的观众都伴随着进攻节奏齐声高喊:“一、二、三!”声止球落,受热烈气氛所感染,北京队越打越顺,连连重扣得分,并最终扳回一局。

  当全场结束,北京队以1比3落败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一群球迷还围住几位国家队队员,要求签名。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胡广礼说:“我们决定迁移主场后,一直对球市有所疑虑,观众们今天的热情让我们深为感动,让我们找回了主场的感觉。今后,无论赢不赢球,我们一定要打出水平、打出气势,回报观众对我们的关心。”(特派记者何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排球联赛隆重开幕 天津女排首战告捷 (2000/12/9 18:38)
女排转会市场冷清 仅有七人榜上有名 (2000/12/9 18:22)
架起重炮 猛轰猛打--浙江女排高点强攻打天下 (2000/12/9 16:34)
全国女排联赛全面打响 沪浙两队明演强强对话 (2000/12/9 15:34)
女排联赛-优势在网上-津闽女排战前谈 (2000/12/9 09:26)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