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峡杯”高尔夫球赛中国队暂时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0:1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9日电中国台北消息:第五届“海峡杯”高尔夫球邀请赛8日在台湾桃园大溪高尔夫球场进行第三回合四人四球赛,中国队除名将张连伟/梁文冲获胜和吴相兵/关雪峰打平外,其他出场的7对男、女组合均失利。

  目前,中国男、女队分别以7:11和2:4落后于中国台北队。

  昨天在女子组曾以2:1领先的中国队,今天发挥平平,黄丽霞/胡香珍和林少茹/钟笑龙分别以1杆微弱差距告负,张丽春/杨红梅则比对手多用了5杆。

  在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队调整了两对组合,结果梁文冲/张连伟以66:69战胜周宏男/蔡启煌,吴相兵/关雪峰以69:69战平吕文德/陈健振,夺得这天仅有的1.5分。而孙鹏/郑文根、程军/张伟、肖成汉/谭国华、戚增发/刘国杰分别失利。

  本回合比赛最高潮的一幕出现在长208码、标准杆3杆的第十一洞。中国队的关雪峰用3号铁杆一杆进洞,赢得一辆跑车和一块名表。这也是海峡杯举办5年来,首次打出一杆进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尔夫球世界杯 伍兹露虎爪美国升到第三 (2000/12/9 23:51)
图文-高尔夫球世界杯 伍兹率美国队狂追到第三 (2000/12/9 18:05)
“海峡杯”高尔夫球赛 中国女队表现出色 (2000/12/8 21:06)
图文-世界杯高尔夫球总决赛 伍兹尚须奋起直追 (2000/12/8 09:19)
奖金最高的高尔夫球赛 埃尔斯拿走200万 (2000/12/4 10:00)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