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拳王争霸赛筹备正酣 霍利菲尔德将于下周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6: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和美国唐·金产业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拳击协会(WBA)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将于8月5日在北京如期举行。目前,赛事组委会已经成立,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场招商进入高潮,门票销售情况良好,拳手名单全部敲定。霍利菲尔德一行14人将于下周抵京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接待工作届时将全面启动。

  本次赛事已引起中外媒介的广泛关注,申请采访踊跃,各个市场招商项目正在洽谈中。此次争霸赛将在新装修的首都体育馆举行。据悉,实际出售的门票将有11500张。按照职业拳击比赛的惯例,主办单位此次在拳台周围设置了390个VIP座位,同时还将为特别赞助商设立200个座席(每个席位3人)。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已与北京坦博风险投资公司签署了全球门票总经销协议,本次比赛的观众看台门票由坦博公司总经销,各地观众可通过各级代理商预订门票。

  据悉,香港地区对这次拳赛反响也很热烈。有关方面除邀请唐·金、霍利菲尔德与鲁伊兹到港进行推广宣传和参观外,还将以旅游团的形式组织拳迷到北京观看比赛。

  本次赛事的接待工作得到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首都旅游集团、北京国宾饭店、天伦王朝饭店、北京威斯堡饭店、北京新世纪饭店、香港泰华行等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拳坛英豪8月云集北京 新拳王拉曼作为现场评论员 (2001/7/9 16:09)
    霍利菲尔德将于7月12日抵京进行封闭式训练 (2001/7/9 14:23)
    北京拳王赛8月5日开打 全部参赛拳手名单敲定 (2001/7/9 14:22)
    巨星太多“喧宾夺主” 拳王赛赛前演唱会取消(图) (2001/7/9 09:23)
    除了霍鲁两大拳王 唐-金带来了哪些垫场选手? (2001/7/9 05:38)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