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男单决赛一票难求 英国球迷转为拉夫特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5:47 新浪体育

  狂热的网球迷在全英俱乐部外的街道上,营造出一种嘉年华会的气氛,以迎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史上第一个“大众的决赛”。

  当温网主办单位宣布,将以先来者先买的原则贩卖1万张周一温网男单决赛的中央球场门票后,热情的球迷自周六晚间开始就排队等候。这场决赛将由澳大利亚拉夫特和克罗地亚球员伊万尼塞维奇对阵,比赛原订周日进行,但因雨延后到周一举行。

  为了买到宝贵的球票,球迷携带着睡袋、帐篷、充气床、野炊炉具与旗帜等各式装备涌向售票处,以抢占有利位置。

  一名从南安普敦来的球迷沃克说:“决不能错过大众决赛,这是我近14年来第一次来这里,谁知道下一次会是什麽时候。”沃克本来希望能在决赛为本土球员亨曼加油。

  原先,主办单位一直担心决赛会有大批的球迷蜂涌而至,现在这种担心似无必要,因亨曼在周日的准决赛败给伊万尼塞维奇,无缘挑战成为自1936年以来首度赢得温网冠军的地主球手。

  由於阴雨绵绵,这场比赛历经三天才结束。因此,决赛也被迫延后一天。

  球迷沃克的头上戴着一顶温布尔顿草帽,帽子上面还有一个小飞船,样子十分可爱。他说:”得知亨曼在准决赛落败时,排队人群中响起一阵惋惜声。”

  他说:”在亨曼比赛重新开打前,大家都是忐忑不安。经历了半小时的紧张后,接着是整整一个小时的沮丧。”

  ”但我们现在还是会换上愉快的心情,好好欣赏比赛。”

  周一上午开始出售的门票订价40英镑(56。12美元),对此,沃克相当不满。

  沃克说:“全英俱乐部不应该在亨曼与伊万尼塞维奇的比赛结束前,宣布决赛票价。”现在这位球迷身披澳洲国旗,转而支持另一位决赛选手拉夫特。

  “要是亨曼晋级决赛,全国各地的英国人将会倾巢而出,不过主办单位还是能以票价来控至局面。”

  “现在亨曼已经出局了,我想现场不会爆满。”

  400多名心情愉快的球迷,周日傍晚已在全英俱乐部外搭起了一条帐棚长龙。

  这些来自一般大众的网球球迷对无法捉摸的气候心怀感激,天候迫使温网主办单位将男子单打决赛延后至第三个周一进行,这在温网史上是头一遭。

  “这是一生中难得的机会--英国的天气终於对我们有所帮助。我迫不急待明天的来临。”一位在来自澳洲墨尔本,目前在伦敦工作适逢休假的球迷说。

  她的同伴补充说,“我们非常期待能够观看同胞选手在这样重要的赛事出赛,这让我们心甘情愿在这里露营等待40个小时。”

  温网主办单位一直对处理目前的情势信心十足--即使是亨曼能够打入决赛也是如此。

  “我们在1997年的周日决赛时,曾面对17,000名球迷聚集在停车场。虽然当时只有八名管理员,但是我们应付得很好,”一名温网管理员表示。

  当亨曼於准决赛落败后,只有少数球迷离开了排队长龙。大部分的球迷转而支持拉夫特。”

  现场有一位带着零食的球迷莫洛伊,是少数支持伊万尼塞维奇的球迷之一。这些球迷已经准备要面对庞大的拉夫特加油部队。

  “我可能是排队人潮中唯一支持伊万尼塞维奇的球迷,但谁在乎。他的球赛娱乐性十足而且又有迷人的身材--这些理由已经够让你去支持一个人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温网-大威廉姆斯蝉联冠军 猛男今晚上演大战 (2001/7/9 15:06)
    温网-亨曼输球有风度 伊万斗嘴麦肯罗 (2001/7/9 14:54)
    图文-[温网]男单决赛将上演猛男大战 (2001/7/9 14:49)
    温网-女单亚军亨宁为爱而战 即将嫁给未婚夫 (2001/7/9 11:23)
    温网-男单决赛前瞻--母亲的预感VS上帝的安排 (2001/7/9 10:57)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