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女单卡普里亚蒂苦战封后 决胜盘打出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9日23:42 新浪体育

  法网在周六决出女单天后,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又获一顶桂冠,在澳网法网双丰收后,她有望在今年收齐四大满贯天后头衔。她的对手克里耶斯特斯虽然以6-1 4-6 10-12落败,但也发挥出上佳的水平。

  比利时小将克里耶斯特斯一开局就给了卡普里亚蒂一个下马威,她以有力的击球与对手拼底线,卡普里亚蒂对此显得办法不多。克里耶斯特斯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打得可谓随
心所欲,而卡普里亚蒂在第二局浪费了多达四个破发点,这使她显得有些急躁。随后克里耶斯特斯轻松取得5-1的领先,在第三个盘点时,卡普里亚蒂反手回球出界,丢掉了第一盘。

  不过姜毕竟还是老的辣,卡普里亚蒂在第二盘摆脱了首盘失利的影响,虽然克里耶斯特斯挟上盘取胜的余威,在第一局中令卡普里亚蒂一分未得,但后者的发球开始显示出威力。第三局中,克里耶斯特斯用三次正手失误给对手送礼,使卡普里亚蒂破发并取得2-1的领先优势。随后卡普里亚蒂的正手球也锋芒毕露,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打得惨烈异常,双方创下了法网女单决赛的单盘局数纪录,最终卡普里亚蒂以12-10胜出。卡普里亚蒂在本盘中破发后领先,但克里耶斯特斯马上还以颜色,也破发一局。但在打到6-7的关键时刻,克里耶斯特斯反手出界,使卡普里亚蒂有机会破发并拿下比赛,但后者浪费了这次机会,比分变为7-7平。但卡普里亚蒂在自己拥有两个赛点时没有再次浪费机会,最终在第二个赛点获胜。(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女单]卡普里亚蒂2-1胜比利时小将夺冠 (2001/6/9 23:00)
    法网女单决赛成为力量之争 今届后冠特别“沉” (2001/6/9 17:22)
    法网-库尔滕距卫冕一赛之遥 克雷特加断法国希望 (2001/6/9 01:25)
    法网-库尔滕距卫冕一赛之遥 克雷特加断法国希望 (2001/6/9 01:19)
    图文-[法网]库尔滕闯入决赛 发球如猛虎下山 (2001/6/9 01:04)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