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礼仪引导员将决出 北京赛区决赛15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8:37 北京晚报

  4月15日,61名经预赛选拔出的学生,将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参加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优秀礼仪引导员选拔赛(北京赛区)决赛。其中,20名优胜者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优秀礼仪引导员选拔赛预赛于去年年底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参赛选手在体态风采、仪容仪表、才艺展示、大运礼仪知识、外语等5个方面进行了展示。

  经过各个分赛区的决赛,12个城市将各选拔出20名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总排名前200位的选手将成为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参加礼仪服务。(刘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运会、九运会接踵而来--伏明霞没法退役 (2001/03/30 16:29)
北京大运会在山东火炬传递方案敲定 (2001/03/28 21:44)
每天都有你在--歌手郭峰再谱新曲 与大运会牵手 (2001/03/28 17:59)
向着新世纪歌唱 第21届世界大运会征集歌曲 (2001/03/28 07:57)
支持申奥 迎大运会--CUBA大学生联赛下月举行 (2001/03/26 20:02)
广东学子支持第21届世界大运会 (2001/03/23 15:25)
大运会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 市场开发收到实效 (2001/03/16 04:37)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