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速滑锦标赛王曼丽勇夺两项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9日电全国速滑锦标赛今天进行了短距离全能项目的比赛,牡丹江队的王曼丽勇夺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项第一名。

  今年26岁的老将王曼丽在今天500米和1000米的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成绩分别为39秒95和1分21秒62。解放军队老将金花获得这两个项目的第二名。黑龙江冰雪训练中心的杨春媛获500米的第三名,解放军的尤艳春名列1000米第三。

  长春市的卢卓在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以36秒90夺得第一名,解放军队老将刘洪波和队友矫云龙分列第二、三名。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的前三名被解放军队包揽,矫云龙以1分14秒48获得第一名,苗必超、庞海龙分获第二、三名。

  明天将进行男、女短距离全能500米和1000米第二天的比赛。(记者徐宜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冬季大运会13日开始 中国短道速滑队抵波兰 (2001/02/09 19:05)
新疆速滑主教练代军渴望出现更多的“西北军” (2001/02/09 10:24)
世界杯系列赛20枚金牌难掩中国短道速滑之短 (2001/02/09 06:58)
全国速滑锦标赛 解放军、长春队平分金牌 (2001/02/08 17:5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