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客场挑战山东 北京女排再次踏上保级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17:39 北京晚报

  上一轮冷箭射落“大红鹰”的北京女排昨天再次踏上保级路,乘火车赶赴山东寿光市。明天,她们将在女排甲级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永安队。

  北京女排上一轮反败为胜,全队树立起保级的信心。昨天下午记者在训练馆里看到,姑娘们练得热火朝天,像比赛中一样投入,可以看出全队已经做好了一拼到底的准备。北京男排青年队的几名队员充当了姑娘们的陪练,他们表示为女排保级做出努力责无旁贷。领队王卫军说:“京鲁这场比赛对保级十分重要,两队肯定会拼得很凶,我们首先必须克服主场观众的压力,山东队的特点是快,我们网前防守时要注意相互保护。无论出现什么局面,都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记者孔宁)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客场险胜南京部队队 北京女排危境渐缓 (2001/2/4 04:05)
五项技术排名三个领先 北京女排为啥还在保级边缘? (2001/2/2 04:41)
全国联赛春节再战 北京女排保组忙 (2001/1/21 05:09)
全国女排联赛 北京女排陷入保级圈 (2001/1/15 17:4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