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手出征乒球总决赛 王励勤扬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17:19 北京晚报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11日将在日本横滨揭开战幕,孔令辉、王楠等我国多名名将明天将飞赴日本横滨参赛。

  国际乒联根据全年的巡回赛成绩,排出了男女单打和双打的积分和排名,其中男女单打的前16名运动员和双打前8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在男单前16名当中,王励勤以1287分高居榜首,刘国正以832分列第二,此外还有第四名的刘国梁、第六的孔令辉、第九的马琳。女单前四名王楠、孙晋杨影李菊和第七名张怡宁将代表中国出战。

  行前,王励勤颇自信地说:“自己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刚刚参加完乒乓球超级联赛,这段儿在北京的训练也不错,只要正常发挥有能力夺得总决赛男单冠军。”(记者孔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40毫米乒乓“大球”雄霸世界 (2001/1/9 10:11)
中国乒球男女强阵出击总决赛 蔡振华谈参赛目的 (2001/1/8 19:34)
横滨乒战玄机四伏 巡回赛总决赛预演世乒赛 (2001/1/8 17:16)
国乒“五小花” 中国女乒希望所在 (2001/1/8 17:13)
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前国家乒乓球队静悄悄 (2001/1/8 17:0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