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一定要守好这个家”--朱刚妻子的真情表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08:1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走到朱刚的家门口,首先看到的便是门上贴的大红“喜”字,这时候鲜红的喜字给人以触目惊心的感觉。朱刚的妻子廖文淑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前面的茶几上有一束枯了一半的玫瑰,那是前几日朱刚买给她的,她舍不得扔,沙发旁则堆着从排球队送回的朱刚的遗物。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廖文淑一开口双眼就噙满了泪。“我们很相爱,我们很幸福……”她的手轻轻抚摸着膝上的影集,影集里是她和朱刚在婚礼上的幸福时光。她一页页地翻着影集,从相识、相恋、婚礼到婚后的美好,点点滴滴都涌了上来。

  “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为了不让他分心,家里的布置都是我弄,清洁也是我自己打扫。”廖文淑深情地看着曾经温馨的二人世界:电视上方挂着她和朱刚的婚纱照,食品柜里摆满了朱刚喜欢吃的柚子和乐百氏酸奶,一个可爱的巧克力豆模型俏皮地立在电视柜上,屋子一隅的几尾金鱼依然畅快地在鱼缸中游弋,而在朱刚最爱的钢琴上,却已摆上他自己的遗像。

  “从相爱以来,我每天都给他写一封信,他在家时间短,没时间看。现在他在天上,不用打球了,我把一尺多高的信都‘寄’给他,他可以慢慢看;没有织完的毛衣,我也‘寄’给他,至少可以暖暖胃吧。”廖文淑又看了看家中那棵发财树,那是家里唯一比朱刚高的东西,是她专门骑车去苗圃挑的,“我常常得意地说,家里还有比他高的东西。”

  说起朱刚的妈妈,廖文淑觉得和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好,她表示将来不论遇到什么事,她都会把朱刚的妈妈照顾好。“我爸爸当初不同意我嫁给朱刚,后来他完全被朱刚征服了。现在家里的人都很难过,外婆已经躺在床上3天了。”廖文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由于两方的父母都只有一个孩子,当初按揭买房时小俩口便在紫竹苑买了一套能住下双方父母和孩子的大房子,然而朱刚的去世,房子每月3000多元的按揭便成了一大难题。但廖文淑坚强地说:“房子是朱刚留给我和婆婆唯一的东西,我一定要守好这个家。我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给朱刚留下一个孩子。”文杨礁付文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昨日表示朱刚将获30万赔偿 (2001/1/9 07:44)
朱刚的妻子廖文淑致社会各界的感谢信 (2001/1/9 07:34)
汪嘉伟、胡进等排球界人士送别朱刚 (2001/1/8 15:24)
运动队队医的角色应该明确 朱刚猝死的教训 (2001/1/8 15:20)
男排前国手朱刚“猝死” 其家属能得到多少赔偿 (2001/1/8 14:3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