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架起重炮 猛轰猛打--浙江女排高点强攻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6:34 新闻晚报

  浙江女排多年来一直是令上海队头疼的球队。虽然她们没有问鼎全国冠军,但是,她们总能够让冠军队惊出一身冷汗。今年,她们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首先,她们不会甘于当名“配角”,其次,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浙江队也确实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

  可以说,目前的浙江队主要依靠“三驾马车”。这三驾马车是主攻手殷茵、阮宇,接应二传周苏红。殷茵和周苏红是两位具有较强实力、技术比较全面的选手。从去年的联赛统计情况看,这三位选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她们的攻击力在全国均排前列。特别是殷茵,她连续多年成为排球联赛的第一主攻手。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女排多年来进攻一直过分依赖殷茵。假如今年这个状况得到改善、浙江女排的攻击点全面开花的话,实力必将大增。浙江女排最大的特点是技术全面,发球攻击力强,强攻点高,战术灵活。

  浙江女排的主教练徐建德是位颇有心计的教练,虽然他认为自己的队员条件比较差,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但浙江女排却从来没有怕过谁,只要有可能,她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撼动冠军上海队的根基。(李京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女排联赛全面打响 沪浙两队明演强强对话 (2000/12/9 15:34)
女排联赛-优势在网上-津闽女排战前谈 (2000/12/9 09:26)
陆毅领唱女排开赛 门票极为抢手 (2000/12/9 03:31)
女排联赛今日鸣锣 辽宁姑娘击鼓出兵 (2000/12/9 01:27)
陆毅继续《向前冲》 周六亮相女排联赛开幕式 (2000/12/8 18:15)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