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世青赛男女单打产生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8日电:2000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女单打今天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中国有6名男选手和8名女选手跻身十六强。

  中国有8名选手参加了男单比赛。跻身十六强的有头号种子林丹、二号种子朱伟伦、三号种子邱波辉、四号种子鲍春来以及杜威和宣传。其中只有宣传以3:1击败了七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的恩贡-努格罗霍,其余均以3:0获胜。中国非种子选手林龙和林光云未能进入十六强。

  进入男单十六强的还有3名印尼选手、2名日本选手、2名马来西亚选手以及俄罗斯、泰国和荷兰各1名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韩国队赢得了混合团体赛亚军,但韩国男单选手却在第三轮比赛后全军覆没。

  男单16名种子选手中已有一半遭淘汰,其中包括韩国的十号种子张永水和十一号种子洪成基。

  参赛的8名中国女单选手经过今天第三轮比赛后,全部进入十六强。

  余锦、韦艳、王荣和刘健被列为女单前四号种子,其中余锦、韦艳和刘健在第三轮比赛中均以3:0轻取对手,王荣则后来居上以3:1力克泰国选手沙提妮-参加昌翁。此外,郭馨以3:0淘汰了十四号种子波兰的卡米拉-奥古斯滕,朱琳以3:1击败了十五号种子丹麦的阿-丁-奥尔斯特,马松峰苦战5局以3:2淘汰了九号种子泰国的沙拉集-蓬沙娜,李文妍以3:1战胜了六号种子韩国的全在润。

  跻身女单十六强的还有:新加坡的肖璐茜、印度尼西亚的西尔维-安塔丽妮和莫娜-桑托索(五号种子)、中国台北的黄嘉欣和简毓瑾、德国的佩特拉-奥韦尔齐尔(八号种子)和尤利亚妮-申克(十三号种子)、泰国的古莱哈拉-沃拉威奇猜贡。

  女单共设16名种子,除上述7名种子选手外,其余的9名种子选手不是因故弃权就是被淘汰。

  目前双打比赛仍在进行之中。(王道源、王镜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羽毛球赛制改革势在必行 “五局七分”反应不错 (2000/11/7 01:31)
世界青年羽毛球赛 中国队首次夺团体冠军 (2000/11/6 23:05)
中国羽毛球队退役9名国手悉数揭晓 (2000/11/6 18:21)
谢杏芳孤身问鼎亚洲羽毛球女单冠军纪实 (2000/11/6 18:17)
羽毛球世青赛 中国队欲包圆 (2000/11/6 18:09)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