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皮划艇亚锦赛 中国队大唱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1:44 新浪体育

  11月7日北京消息,尽管是狂风忽起,尽管是浪花飞涌,但这丝毫没能迟滞东道主的夺金步伐。在刚刚闭幕的首届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最后两项决赛的角逐中,中国选手继续高歌猛进,毫不留情地将这最后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至此,在这次比赛所设总共10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大获全胜,将其中的9枚金牌悉数记在自己名下。

  在今天的两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舒用夺得男子单人皮艇第1名,第2和第3名分别为中国选手林燕文、林雄艺获得;中国选手张磊/莫滨和杨杰良/李磊分别夺得男子双人划艇前两名,日本选手取得第3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皮划艇锦标赛鸣金 (2000/11/7 18:09)
图文-首届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图片欣赏(三) (2000/11/7 17:20)
图文-首届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图片欣赏(二) (2000/11/7 15:39)
图文-首届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图片欣赏(一) (2000/11/7 15:21)
图文-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中国队夺七金 (2000/11/7 04:3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