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霍利菲尔德与鲁伊兹8月在京争夺WBA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高鹏、吴剑路)经国家体育总局及世界拳击协会(WBA)同意,WBA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将于8月5日在北京举行。争霸赛将在WBA现拳王鲁伊兹与WBA批准的挑战者霍利菲尔德之间进行。

  赛事中方推广人、中国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立新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次在京举行的WBA重量级拳王争霸赛是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事之一
,是在中国首次举办的正式职业拳王争霸赛。

  赛事的合作者、著名职业拳击推广人唐.金与霍利菲尔德及WBA总裁佛朗西斯科-G-孟多扎将于4月下旬来华,考察比赛、训练场馆及相关设施,为8月的比赛做赛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这将是霍利菲尔德与鲁伊兹之间的第三次对阵。2000年8月,霍利菲尔德以点数战胜鲁伊兹夺回上一年在同英国刘易斯复赛中失去的WBA拳王金腰带。今年3月霍利菲尔德在与鲁伊兹第二次交锋中,又失去了拳王称号。因此8月的争霸赛,霍利菲尔德将以挑战者的身份与鲁伊兹再次展开一场殊死搏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总统布什接见WBA重量级拳王鲁伊兹 (2001/3/19 09:34)
霍利菲尔德“决战中国”八月在京上演 (2001/3/18 23:08)
苗炜:从晕来霍利菲尔德想起 (2001/3/13 15:52)
霍利菲尔德肯定来华 唐-金将赴湘瞻仰毛主席故居 (2001/3/11 05:06)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