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你走了 正如你轻轻地来--4月8日(周日)体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7:58 新浪体育

  杨晨提前告别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4月7日晚,德甲联赛第28轮开始了争夺,周二刚刚上任的新主教练劳施并没有带来好运气,法兰克福队主场大部分时间内以多打少,却以1比3负于勒沃库森队,排名已经跌入降级区。不过,这些并不是我们大多数中国人关心的事情,我们在场上的22个球员中只关心那个黑头发的男孩--杨晨,因为即将面对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小组赛的中国队出于重
视对手的考虑,这场比赛成为了奉调回国的杨晨最后的一场比赛,在这场对勒沃库森的弱强对话中,杨晨首发出场,得到了一张黄牌和他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

  勒沃库森的老将基尔斯滕在第21分钟为勒沃库森队首开纪录。不久后,客队后卫科瓦奇被罚下场,法兰克福以多打少,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下半时开始后的第13分钟,杨晨接到中场海尔特的传球,右脚射门将比分扳平,让走在悬崖边的法兰克福看到了拿分的希望,这是杨晨在临走前留给主队的“大礼”,但是法兰克福糟糕的后卫辜负了杨晨的“好意”,勒沃库森的巴西后卫卢西奥连下两城,让法兰克福再度吞下苦果,目前他们仅积29分,排第16位,本赛季首次掉进了降级区的苦海。

  或许因为这很有可能成为杨晨在法兰克福的“绝唱”,德国的媒体也给与杨晨足够的关注,杨晨本场比赛状态不错,开场不久后的劲射拉开了法兰克福的进攻序幕。但或许是立功心切,第15分钟时,被对方后卫的小动作惹火了的他一时不冷静,与卢西奥争吵了起来,当值主裁判出示了一张“致命”的黄牌,真是因为这逞一时之快,使得杨晨累积的黄牌数让他无法参加下一场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于是,他本赛季的德甲之路提前结束了。不过,他的进球让主队球迷再次有了欢呼的理由,而历史又总是惊人的相似,98年杨晨就是在主场与勒沃库森队的较量中晃过诺沃特尼单刀得分,这次诺沃特尼又在客场被杨晨压住了。更无巧不成书的是,这两次杨晨都是射进了他赛季里的第三个进球。

  但没有人知道未来的杨晨是不是还有这样的机会,也不知道首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征战的他是否会给中国队带来好运,只是希望他的提前归来能物有所值!

  大郅第二场比赛只亮相一分钟

  4月8日,大郅参加了代表小牛队的第二场比赛,但与首场相比,这一次他没有进球、没有篮板甚至也没有犯规,以为他出场的时间仅有短短的1分钟。在小牛主场对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大郅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出现在赛场上,不过此时大局已定,他只不过热热身而已,小牛最后以103-116败给爵士队,三连胜被终结,同时也将西部第4的位置拱手相让。爵士队获胜后,超过小牛,排在马刺之后,成为西部第四。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凭借两分的优势战胜奇才队,尚有一线生机,而太阳队则击败骑士队,第13次进军复赛。目前,东西部各有7支队伍取得复赛资格,西部的争夺将在森林狼队、火箭队和超音速队之间进行,而东部最后一个名额基本上将在步行者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产生。凯尔特人队102-100小胜奇才队,此战过后,凯尔特人队仅比目前排名第八的步行者队少胜一场,但他们还剩5场比赛,而步行者队还有7场比赛没打。活塞队97-92击败黄蜂队,连败3场,从本周初的第五跌至第六,仅比第七名魔术队多0.5场,太阳队102-98战胜骑士队,马里恩得到25分,太阳队进入复赛。鹰队97-110负于火箭队,火箭队对中部赛区的8支球队16战全胜,灰熊队97-98惜败于掘金队,马刺队93-83击败快船队邓肯得到他本赛季的第62次两双,罗宾逊以19213分超过沃西,成为NBA历史上得分第32位的选手。

  水晶宫掉入降级区

  4月8日凌晨,在英甲联赛第41轮比赛中,水晶宫队客场2比2逼平沃特福德队,但由于其他保级对手也在抢分,水晶宫队反而掉进了降级区,目前该队以42分排名倒数第三。范志毅此役打满全场,并在上半时有一脚远射威胁对方大门,在赛后媒体评分中,范志毅被打了6分的低分,最高的9分由前锋莫里森获得。张恩华曾经效力的格林斯比队本轮在主场以3比1大胜垫底的特兰缪尔队,积分超出水晶宫队一分,目前排名倒数第五。

  利兹排名升至第三

  在更高一级的英超赛场上,利兹联主场2-0擒下南安普顿,排名暂时保持在第三,第11分钟,本赛季一直破门乏术的科威尔在离门25米处拿球后起左脚劲射先的一分,第72分钟,罗比-基恩在中线附近接到哈特的妙传后,以一记极富想象力的吊门,让猝不及防的南安普顿门将城池再度失守。切尔西客场面对德比郡,毫不留情地灌了主队一个4-0。老将佐拉、哈塞尔巴因克、各有一球入帐,波耶特梅开二度。连负五场的西汉姆联队终于止跌,在客场与阿斯顿维拉踢成2-2平,莱斯特城主场1-3不敌为保级背水一战的考文垂后,排名下滑到第10位。

  甲B外援掀起进球狂潮

  在4月7日进行的甲B第3轮比赛中,外援掀起了令人震惊的进球狂潮,除吉利与五牛之战双方各无建树外,其余的五场比赛场场都打出了较高的比分,似乎是在为上一轮枯燥无味的甲A还账。上海中远2-1击败长春亚泰,徐根宝的心腹爱将马克独中两元。江苏舜天凭着外援近乎发疯的表现5-0狂扫天津立飞,独揽4球的罗德里格斯只用一场比赛就让人们记住了他的名字,另一个进球也由外援切罗基攻入。浙江绿城4-0大胜绵阳太极,菲里普、俞峰各入一球,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广东宏远厦门红狮总共打入了7个进球,宏远虽由李海强独中三元,但终于还是不敌对手两名外援法比奥、阿格鲍的各有两球入账,以3-4惜败。武汉红金龙凭借外援莱昂纳多开场6分钟的进球1-0小胜河南建业。广州吉利与成都五牛互交白卷。

  2000年全国十佳运动员揭晓

  2000年全国十佳运动员7日在京揭晓,乒乓球运动员孔令辉荣登十佳之首。位列第二至第十名的运动员分别为:刘璇熊倪王楠伏明霞、李小鹏、占旭刚王丽萍陶璐娜龚智超,入选十佳的女运动员有6名,其中4名湖南籍运动员榜上有名。而足球、篮球排球游泳等大项无一人当选。

  田管中心“警告”马俊仁

  田管中心反兴奋剂工作显然是要动真格的了,继公布了对辽宁女子中长跑选手尹丽丽、宋丽清给予停赛两年的处罚后,又对黑龙江男子竞走选手刘云峰、江苏女子短跑选手崔丹凤作出停赛两年的处罚,并对有关责任人及连出兴奋剂事件的辽宁省田径队给予相应处罚。“神奇教练”马俊仁也被首次公开通报批评。这4名选手都被处以停赛两年、罚款一万元的处罚,禁赛期自2000年7月12日至2002年7月11日。处罚决定还说,这4名选手要想在禁赛期满后重返赛场,必须在停赛期间接受4次兴奋剂检查,否则将终身禁赛。与此同时,这4名选手的相关教练员和责任人也受到处罚。尹丽丽、宋丽清的主管教练、“马家军”教练员尹国中、梁成贵被禁赛两年,罚款两万元;负有管理责任的马俊仁被通报批评、在去年一年内出现两次兴奋剂事件的辽宁田径队,受到停止参加国内外比赛一年的处罚,停赛时间均以提供尿样的时间开始计算;刘云峰、崔丹凤的相关教练员、责任人蔡宏伟被处以两万元罚款并终身禁赛,张娟、刘考勤、张阜新也受到罚款和停赛处罚。(子衿)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4月7日体坛综述:“欢迎来到王的世界”! (2001/4/7 15:24)
历史就这样书写--4月6日(周五)体坛综述 (2001/4/7 00:46)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4月4日(周三)体坛综述 (2001/4/4 23:57)
这世界变化快--4月3日(周二)体坛综述 (2001/4/3 23:57)
深深地中海底的深深的思念--4月2日(周一)体坛综述 (2001/4/3 14:31)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