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台湾中信鲸棒球队将启程赴祖国大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七日电台北消息:台湾中信鲸棒球队将于九日启程,本月十一日与大陆的三支捧球队进行五场比赛。此次赛事是由上海棒球协会主办的。

  据“中央社”报道称,近两年来,北京棒球队、天津少年棒球队和成年棒球队及上海棒球队都先后赴台进行交流比赛,而台湾棒球队是首次应邀赴大陆参赛。

  报道称,大陆为迎接二00八年的奥运会,各省、市竞相成立棒球队,积极培训棒球人才,并定于今年五月在上海举办全国棒球选拔赛。

  台中信鲸棒球队此次赴大陆切磋球技,将分别与去年大陆棒球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上海队、广东队和福建队进行三场对抗赛外,四月十五日和十六日还将与上海和广东组成的棒球联队加赛两场,其间,还将拜访对方棒球主管单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