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橄榄球明星四分卫艾克曼伤病缠身遭达拉斯牛仔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5:33 新浪体育

  在超级杯明星四分卫艾克曼拿到700万美元奖金的前一天,达拉斯牛仔队决定放弃这位经常受伤的四分卫。

  “在最后一一刻,我们让艾克曼及时得到享有选择权的机会,对他而言是最好的,”牛仔老板琼斯周三晚间在记者会中宣布。

  “我们认为,现在做出困难的决定以及让球队与艾克曼摆脱目前状况,对球队而言是最佳选择。”

  艾克曼没有参加记者会,但他告诉ESPN体育电视网,这个决定是“友善的”。他并且确认将继续职业生涯,虽然他在2000年有第九次脑震盪。艾克曼在前两个赛季一共只遭受四次脑震盪伤害。

  如果牛仔留下34岁的艾克曼,他们必须将把双方合约延长至2007年。艾克曼曾三度率领牛仔打入超级杯冠军赛。

  因为必须支付艾克曼合约规定的比例支付签约奖金,2001年牛仔的薪金上限被迫削减1,000万美元。但在艾克曼离开后,牛仔队明年薪资空间将扩大不少。

  “从现在起一年牛仔将有很大的弹性,同时会采取必要的行动来加强球队组织。我们将因此有所收获,”琼斯说。

  牛仔要了留下防守组线卫科克利,必须在薪资上限中留下空间,他与球队签订了为期六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约。

  “这是双方作出的友善决定,”在NFL效力了12年的老将艾克曼对ESPN说。“我想在其它地方打球。我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没有一定的。”

  “这确实是个薪资上限协议。等到6月对我没好处。”

  除了健康因素外,艾克曼还是上赛季国联传球成功率最低的球员。他仅参加11场比赛,并且有两次脑震荡。

  估计牛仔将转向自由球员市场,寻求替代艾克曼的球员。可能的人选中包括弗雷罗特,迪尔福和弗吕蒂。

  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艾克曼是1989年选秀中头号选择,他与跑卫埃米特史密斯和接球员欧文共同加盟牛仔,使牛仔成为NFL中的最佳球队。

  艾克曼曾率领牛仔在1992年,1993年和1995年赛季夺得超级杯冠军。

  艾克曼上赛季与康宁汉同样是牛仔后备四分卫。他的生涯传球记录是32,942码,并且完成165次达阵。而赖特是2000年牛仔队的先发四分卫。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口蹄疫殃及体育 赛马、橄榄球比赛被迫取消 (2001/2/27 09:18)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又惹官司(附图) (2001/2/12 13:12)
橄榄球新联赛首次亮相 NBC收视率扶摇飙涨 (2001/2/7 11:59)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