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九运会预赛全面展开 上海体育健儿备战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4:02 新民晚报

  据市体育局“九运办”副主任赵依文透露,除已经结束的山地自行车第一、第二站与击剑三个项次预赛外,从本月开始,九运会预赛将进入旺季,3月份有5个项次、4月份有33个项次、5月份有19个项次、6月份有13个项次、7月份有3个项次、9月份有5个项次。决赛从5月份就开始,率先进行的是女子排球。

  上海体育健儿的九运会备战热火朝天,目前已进入冬训最后阶段,正在对冬训效果进行测试、检验,有些项目将转入春训,或开始作赛前安排。即将到来的夏训将作为这次冬训、春训和夏训三大战役的中心环节。(记者修乐)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征集赞助商和专用产品 上海组成千人团出征九运会 (2001/3/8 14:01)
刘璇可能无缘九运的消息在湖南起波澜 (2001/3/8 12:29)
九运会--璇美人的一道坎 (2001/3/8 09:34)
“六根不净” 刘璇参加九运会不太现实 (2001/3/7 16:47)
九运会排球预赛昨分组抽签 港澳首次组队参赛 (2001/3/7 14:56)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