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哥伦比亚姑娘当选世界最佳女保龄球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1:06 新华网

  在最近一次由国际保龄球协会组织的民意测验中,年仅18岁的哥伦比亚姑娘克拉拉-格雷罗获得了29.17%的选票,当选为2000年世界最佳女保龄球选手。

  在这次由48个国家参加的通过因特网举行的民意测验中,丹麦人卡米拉-列德森以极微弱的差距名列第二,获得第三名的是美国球手凯利-库利克。

  格雷罗在去年里斯本世界杯赛中有上佳表现,以48局平均214.69分的出色成绩获得亚军。她在2000年拉美地区年终排名中位居第一。此外,她还保持着6局1407分的世界纪录。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旬老太保龄球馆摔伤索赔2万元 (2001/02/01 07:33)
全国保龄球冠军赛落下帷幕 (2000/12/03 00:59)
2000年全国保龄球冠军赛分站赛结束 (2000/11/26 04:52)
许长国获亚洲保龄球巡回赛(香港站)冠军 (2000/11/20 23:10)
全国保龄球俱乐部杯赛(广州站)开赛 (2000/11/16 17:10)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