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速滑锦标赛 解放军、长春队平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17:5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8日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今天决出了男、女全能共6枚金牌,分别被解放军队和长春队平分。

  今天产生的女子全能3枚金牌被解放军队选手包揽,张晓磊继昨天夺得女子3000米金牌后,今天又勇夺女子1500米和5000米两枚金牌,成绩分别为2分6秒10和7分39秒05。她一人独得3枚金牌。

  其队友高杨获得今天这两个项目的第二名,并因其昨天夺得女子500米冠军,最终以173.965分赢得女子全能总分第一名,张晓磊获得女子全能第二名。黑龙江冰雪训练中心的杨旭在上述3个项目比赛中均获得第三名。

  长春冰上基地选手今天囊括男子全能比赛的3枚金牌。沈鹏、陈智分别以1分55秒55和14分50秒02夺得男子1500米和10000米金牌,陈智最终获得男子全能总分第一名,成绩为162.993分。加上昨天获得的男子500米金牌,陈智本次比赛也夺取3枚金牌。解放军队的刘通洋和呼伦贝尔盟队的吴凤龙分获男子全能总成绩第二、三名。

  明天将进行男、女短距离全能的比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速滑杨阳等获奖 体育总局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2001/2/7 18:21)
全国速滑锦标赛明日将在哈尔滨开战 (2001/2/7 07:27)
世界杯短道速滑奥地利站 中国女将连夺金牌 (2001/2/5 10:54)
世界杯短道速滑奥地利站 王春露为中国队再添一银 (2001/2/4 13:32)
世界杯速滑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 (2001/2/4 04:51)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