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刚义成功畅游长城湾 创下了南极游泳的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10:48 新浪体育

  大连经济电台《体坛风云》记者周博报道:大连汉子王刚义已经于一个小时前成功畅游长城湾历时52分钟创下了南极游泳的世界纪录,并且刚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现在身体非常好,心情很平静。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

  由于南极天气突变,王刚义未能按原计划前往南极法尔兹海峡。不过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王刚义先抵达智利驻南极的科考站,然后乘小型吉普车行驶4公里左右抵达中国的南极长城考察站。

  王刚义这次在长城湾创下的世界纪录比原纪录提高了7分钟,原纪录是1982年蒋加仑在澳大利亚的戴维斯站采样误落水中创造的,当时他在水中停留了45分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极乔治王岛突降大雪 王刚义遇阻被迫返航 (2001/2/8 05:35)
南极之行不容乐观 王刚义游法尔兹海峡陡生变故 (2001/2/8 05:09)
到南极只能呆20小时 王刚义横渡法尔兹海峡可能搁浅 (2001/2/8 01:58)
横渡南极又遇变故 法尔兹离王刚义越来越远 (2001/2/7 23:08)
王刚义获得赴南极宝贵机会 将在法尔兹海峡适应水温 (2001/2/7 07:05)
王刚义横渡南极法尔兹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