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为马家军复出释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08:42 天府早报

  在中国队参加第8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14人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马家军重返国际赛场。田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对此的解释为,曾经的血检疑点消除后,就可以参加其它任何比赛。

  悉尼奥运会前,颇受外界关注的“马家军”突然中止训练计划,分乘他们从大连开来的三辆丰田中巴车,悄然离开高原训练基地青海多巴。“马家军”的这一行动引来各方的诸多猜疑,预感此事不妙。果然,在第二天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中国奥运代表团第二批名单中,不仅马俊仁自己无缘悉尼奥运会,连董艳梅等六名马家军弟子也从奥运名单中消失,唯独剩下小将李季。田管中心在解释诸多中长跑名将落榜的原因时,含糊其词地说了一下她们在血检中有疑问。

  如今,董艳梅、兰丽新、李竞男、林娜等马家军中因血检问题而无缘悉尼奥运会的队员将在教练,马俊仁的弟子曾获得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的刘冬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女子中长跑项目。对于这些曾经的“血疑”选手的复出,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如是说:“虽然她们在奥运会之前的血检有疑点,但是这并不影响她们参加今后的比赛。她们参加新的比赛,我们该检查的检查,该飞检的飞检,通过这个程序,只要运动员没问题,那就可以参加其它任何比赛。” (记者叶茂)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血疑”选手解禁 马家军出征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01/2/7 12:29)
沉默中厉兵秣马 马家军欢迎竞争 (2001/1/15 16:09)
田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田径必须职业化 (2001/1/15 12:30)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