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乒球男女强阵出击总决赛 蔡振华谈参赛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9: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专电 记者今天从中国乒协获悉,中国乒乓球队派12名强手参加将于本月11日至14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中国队由总教练蔡振华率领,新上任的男女队教研组组长尹霄和李晓东一同前往。参加双打比赛的是:男子,刘国梁孔令辉阎森王励勤、马琳/刘国正;女子,李菊王楠孙晋杨影、张怡宁/张莹莹。其中,除男选手阎森和女选手张莹莹之外,其余10人均参加单打比赛。

  中国队一行将于10日飞赴日本横滨。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现在已经开始使用大球,中国队参加这次比赛主要是为第四十六届世乒赛作准备,观察各路劲旅的动向,当然也希望取得好成绩。

  上届的巡回赛总决赛是2000年1月中旬在悉尼举行的,中国队的刘国正赢得男子单打冠军,孔令辉/马琳夺得男子双打冠军,李菊和王楠取得女子双打冠军,中国台北队的陈静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乒球以大阪世乒赛阵容出征巡回赛总决赛 (2001/1/8 10:18)
新官上任点燃头把火 国家乒球队管理实行积分制 (2000/12/29 18:15)
韩国乒球明星金泽洙与美女箭手金兆顺完婚 (2000/12/26 09:27)
乒球联赛上演罢赛事件 乒协要追查“黑哨” (2000/12/25 11:18)
瑞典军团土崩瓦解 中国乒球无敌最寂寞 (2000/12/15 16:29)
佩尔森退役引发瑞典乒球危机 老瓦淡出看来不远 (2000/12/14 13:30)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