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威廉姆斯要在澳网展示新形象 网球被我们带到新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4:43 南方网

  本报讯:塞莱娜-威廉姆斯确信她与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已经将网球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周日进行的悉尼国际网球赛中,小威以6比3和7比6(8比6)战胜了美国同胞奥斯特洛赫,进入了本次赛事的第二轮。

  199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5的小威毫不掩饰她和维纳斯取得的成绩,她对此也甚感骄傲。她说:“我们是体育界的明星,我的意思是我们在网球界做到了一些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我们提高了网球运动的水平,我知道自从维纳斯和我参与巡回赛以来,有许多人都说要回家更刻苦地训练。实际上我们做了纳芙拉蒂洛娃所做的事--将网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维纳斯和我确实把网球带到了新的水平,所以我们应该为此而成为世界知名的人物。”

  小威说她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她要在未来占据女子网球的统治地位。最近几个月来她训练得非常刻苦,目的是要在2001年有更好的表现。她说要在本月底的墨尔本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给大家展现一个全新的面貌。

  小威因其新奇的着装而闻名,她说:“我设计了几套服装,我打算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穿出来,这很让人兴奋。通常我并不设计运动服,但我喜欢,我要做一名设计师。”

  在悉尼的比赛中,小威将面临头号种子辛吉斯、世界排名第2的达文波特、3号种子塞莱斯以及4号种子马丁内斯等强手的挑战。《南方都市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德培选择加州--网球明星的度假地 (2001/1/8 09:26)
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夺冠 里奥斯重回世界排名第一 (2001/1/8 07:43)
并非网球场上的花瓶--记才貌双全的澳选手多克奇 (2001/1/8 07:11)
捷克网球选手塔巴拉赢得职业生涯首个ATP冠军 (2001/1/8 03:29)
悉尼国际网球赛开拍 小威廉姆斯首轮过关 (2001/1/8 02:57)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