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排球联赛:陆毅继续《向前冲》 满文军做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7:16 体坛周报

  记者吴平7日北京报道 12月7日,记者从中国排协得到消息,取代毛宁成为全国排球联赛形象代言人的陆毅极有可能出现在12月9日全国排球联赛的开幕式现场,并演唱联赛会歌《向前冲》。如果陆毅无法到场的话,替补陆毅的将是另一位人气正旺的明星--歌手满文军。

  负责包装宣传本届联赛的中国排协华力宝广告公司总经理李雪亮告诉记者,中国排协是在11月30日中午看完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的《新闻30分》后产生更换会歌演唱者的想法的,他说:“为了维护中国排球健康向上的整体形象,决定更换会歌的演唱者。”

  12月4日中国排协正式公布由主演电视剧《永不瞑目》而一跑走红的陆毅出任全国排球联赛的形象代言人。12月4日“上任”当晚,陆毅就走进录音棚,重新演绎毛宁本已录制完成的联赛会歌《向前冲》。由于陆毅主演的电视剧《一往情深》剧组早已决定在12月9日也就是排球联赛开幕那天在上海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男一号陆毅必须出席。李雪亮说:“剧组的新闻发布会原定9日下午5点半开始,而排球联赛的开幕式定在9日晚7点半开始,陆毅参加完新闻发布会,无论如何也无法从上海按时赶到江苏仪征。所以现在我们正与剧组协调,剧组负责人也表示会尽力配合我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陆毅继续《向前冲》 周六亮相女排联赛开幕式 (2000/12/8 18:15)
图文-排球联赛形象大使陆毅录制《向前冲》 (2000/12/6 18:42)
不唱会歌 陆毅出任排球联赛形象大使(附图) (2000/12/6 16:46)
排球联赛-陆毅取代毛宁继续《向前冲》(附图) (2000/12/5 13:45)
图文-“阳光男孩”陆毅代替毛宁主唱排球联赛会歌 (2000/12/5 12:20)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