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支持德国申办2012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6:20 体育参考

  新华社柏林12月6日电(记者王东)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德国人托马斯-巴赫积极支持德国申办2012年奥运会。

  巴赫今天在科隆德国体育和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的题为《新千年奥林匹克》报告会上说:“我们必须向全世界表明,德国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国家。我相信,我们国家需要举办这样一项重大赛事。”

  但是,申办奥运会是一回事,申办成功又是另一回事。巴赫说:“巴塞罗那在申办成功前曾经申办了7次,而布宜诺斯艾利斯申办了7次,迄今仍未成功。要想成功地拿到奥运会主办权并非易事,人们需要做长期的准备。”

  德国奥委会主席瓦尔特.特勒格尔认为,德国目前在这一问题上还不用着急。现在已经有斯图加特、莱比锡、杜塞尔多夫、鲁尔地区等已提出要申办奥运会。德国奥委会将于明年11月制定申办原则,在诸多德国申办城市中选出一个最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来出面申办。特勒格尔昨天在科隆说:“我们时间充裕,我们将与每个申办城市协商,具体决定将于明年作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洛杉矶20亿美元投标2012年夏季奥运会 (2000/12/6 09:59)
美国推选2012年奥运会申办城市 佛州先抛橄榄枝 (2000/12/4 11:35)
纽约人想举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 (2000/11/29 16:53)
四个北欧城市欲联合申办2012年奥运会 (2000/11/22 15:37)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