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璇体重每天增加一斤 胖得没法练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1:18 新华网

奥运前、后的刘璇(新浪体育图片)

  新华网格拉斯哥12月8日电(记者王子江) 尽管中国体操选手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3块金牌,但在即将于这里开幕的世界杯体操赛总决赛上,将很难有出色的发挥,因为参赛的7名选手都受到了“奥运会后综合症”的困扰。

  中国队领队钱奎在这里告诉记者说,这次中国选手将很难创造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奥运会后所有队员都没有系统训练,都松掉了。”

  尽管如此,钱奎表示,所有队员也都要在比赛中“尽力争取”,比赛的最后成绩也很难说,因为“还要看对手发挥的情况”。中国队是在6日晚上抵达格拉斯哥的,由于没有直接到达这里的飞机,全队从北京先抵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然后转机到达这座英国北部的苏格兰城市。

  世界杯体操赛总决赛是国际体操联合会在1998年正式设立的,只设单项比赛,每个项目有8名选手参加,只有在过去两年中在国际体联规定的9站国际比赛中,参加了至少3站比赛,且最后积分名列前8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

  中国参赛的选手都是奥运会的主力,其中男队员有邢傲伟黄旭杨威肖俊峰,女队员有董方霄黄曼丹凌洁

  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也获得了参赛资格,但由于近来状态不好放弃了比赛。据钱奎说,刘璇体重每天都要增加一斤,胖得没法练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总决赛明起决战 中国体操七将角逐锦标 (2000/12/07 13:31)
三人进入国际体联 中国体操将免遭“暗算” (2000/12/05 12:00)
出演“风信子” 体操名将莫慧兰代桑兰拍《最爱》 (2000/11/30 09:36)
“体操美人”刘璇想当国际裁判 (2000/11/28 07:08)
体育明星忙“触电” 刘璇忍痛推掉30集电视剧 (2000/12/05 11:54)
刘璇要来蓉卖杂志 6页写真照灿烂如花 (2000/11/30 13:14)
“璇美人”轰动香港 刘璇透露择偶标准 (2000/11/29 12:19)
刘璇是我的姐姐--李小鹏反击“恋情传闻”(附图) (2000/11/28 15:35)
刘璇一笑倾城 手上厚茧记载艰苦历程(附图) (2000/11/27 16:01)
刘璇下海拍广告 对“女人”一词太敏感 (2000/11/24 18:09)
一张照片惹争议 刘璇上封面引来大讨论(附图) (2000/11/15 06:53)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