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羽赛-李永波透露:赛前曾考虑弃用吉新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0:15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吉新鹏被中国香港选手林光毅挡在了十六强之外,一直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却没有感到惊讶,他说,吉新鹏输球是正常的,不应该算是意外。

  李永波说:“奥运会后吉新鹏心态完全变了,对比赛的渴望和求胜欲望大为减退。和他谈过好几次,但效果不太明显。”李永波透露,本次比赛前中国队在确定参赛选手名单时
曾考虑过放弃吉新鹏,但他在队内打选拔赛时拿了第一,所以最后还是让他来了。

  对吉新鹏目前的状态,李永波感到无奈。他说:“等到有一天他输到连自己都觉得不能接受时,情况或许会有所改变”。夏宇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奥运金牌太沉重?--吉新鹏落马记 (2001/6/7 10:21)
    这样输球不应该--李永波批评吉新鹏发挥欠佳 (2001/6/7 09:47)
    世羽赛花絮-李永波“别说我吹牛” (2001/6/7 09:43)
    吉新鹏:荣誉来得太快 拼搏精神少了 (2001/6/7 09:35)
    需要尽快进入状态 李永波点评羽毛球世锦赛开局 (2001/6/7 06:57)
    羽球世锦赛单项开战 吉新鹏“缺乏激情”被淘汰 (2001/6/7 06:52)
    李永波:奥运冠军吉新鹏世锦赛输球并不意外 (2001/6/6 22:41)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