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明年汤尤杯何处打 国际羽联举棋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9:45 深圳商报

  【本报塞维利亚6月6日专电】(特派记者包力)世界羽坛顶级赛事苏迪曼杯暨第十二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招不来观众,这种尴尬的场面使国际羽联一筹莫展,在决定明年汤尤杯决赛圈主办国时举棋不定,本来定于3日宣布的事情,竟要等到6周之后才能见分晓。

  国际羽联首席执行官卡梅隆表示,基于在塞维利亚举行的苏迪曼杯并未能吸引球迷前来观赛,设备也不够完善,所以在选择明年汤尤杯决赛圈主办国时必须谨慎。同时,也需要
肯定主办国能在球赛中获利。

  此前,国际羽联认为吉隆坡是明年汤尤杯决赛圈的首选,但马来西亚却无意主办此赛事。在研究香港、曼谷、新加坡、雅加达、新德里和东京等申办城市时,卡梅隆说:“雅加达的政治不稳定和东京以及新加坡的高消费率,都不适合举办汤尤杯。香港和印度或许能吸引球迷前来观赛,但印度却缺少适合的场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羽联新主产生 泰国科恩意外当选 (2001/6/5 15:23)
    国际羽联选出新主席 吕圣荣对选举结果表示满意 (2001/6/4 18:50)
    我对羽球发展表示欣慰--访即将卸任国际羽联主席吕圣荣 (2001/6/4 09:46)
    达巴兰西绝对优势当选国际羽联新主席 (2001/6/4 08:15)
    世界首富贿选?国际羽联主席竞选上演场外戏 (2001/6/1 18:12)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