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单项开战 吉新鹏“缺乏激情”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6:52 北京晨报

  晨报塞维利亚专电(特派记者里工)吉新鹏输了!在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赛事中,这位奥运金牌得主以1比2不敌24岁、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印尼华侨林光毅。

  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第一局吉新鹏一路领先,以15比8顺利拿下。第二局,吉新鹏显得较为懈怠,莫名其妙地出现多次主动失误,被林光毅以15比11扳回。

  决胜局开始之前,气氛已经略显紧张。此时,依旧是吉新鹏的失误,令胜利的天平向对手倾斜,在经历了一连串噩梦般的下网、扣杀出界之后,比分已经迅速拉开成2比8、3比13、4比14……最终,在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缺乏激情”的叹息声中,奥运冠军早早结束了世锦赛之旅。

  赛后,沮丧的吉新鹏拒绝接受采访。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则表示,吉新鹏失误太多,一方面是技术的欠缺,更主要的还是心态。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陈智才与李永波不谋而合,但更委婉地称“吉新鹏的奥运金牌分量好像太重了”。此外,吉新鹏的体力如此不济以及缺乏斗志,也令陈智才颇感意外。尽管声称是冷门,陈智才还是表示,自己“对胜利有心理准备”,因为吉新鹏在近期状态并不好,所以,尽管吉新鹏实力明显占优,但自己与队员均相信“有机会战而胜之”。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20时记者发稿时为止,除吉新鹏以及混双邓传海/魏逸力、陈其遒/陈琳之外,陈宏、周蜜张军高凌等中国各路选手纷纷闯关夺寨,顺利晋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李永波:奥运冠军吉新鹏世锦赛输球并不意外 (2001/6/6 22:41)
    羽毛球世锦赛大爆冷门 奥运冠军吉新鹏惨遭淘汰 (2001/6/6 20:09)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奥运冠军吉新鹏被淘汰 (2001/6/6 20:03)
    世界羽球锦标赛中国队男单夺金难上难 (2001/6/5 15:40)
    羽球乱世谁主沉浮--析第12届世锦赛金牌走势 (2001/6/5 11:12)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