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2001年步步高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11轮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22:37 新浪体育

  4月7日,浙江利群与辽宁男排之间的比赛拉开了2001年步步高DVD杯全国男排联赛第十一轮的战幕。经过97分钟的苦战,浙江队以3:2险胜辽宁,五局比分分别是23:25,25:19,19:25,25:20和15:11。

  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虽然是一支以强攻见长北方球队,但防守功夫也着实了得。值得一提的是,队中除了李铁鸣是观众所熟知的前国家队的自由防守人外,新近入选国家男排的隋
胜盛和初辉也都是国家队自由防守人的人选。这样,在今天的比赛中,辽宁队场上就有了三名自由防守人。因此,尽管浙江队的进攻灵活多变,辽宁队仍然仰仗出色的防守和较强的一攻,与对手展开拉锯战。

  前三局,辽宁队一攻和防反发挥自如,以二比一领先。第四局中,辽宁队比分一度与对手咬得很紧,原本有机会扩大战果,但此时浙江队也逐渐适应了辽宁队的打法,在比赛的后半段辽宁队场上队员受急躁情绪影响,失误增多,反被浙江队乘机以25:20翻盘,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浙江队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15:11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积分榜上,浙江队继续领先。(cva)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步步高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新闻综述 (2001/4/1 21:58)
浙江胜成部-2001年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战报 (2001/3/31 21:50)
全国排球联赛走出球市低潮 (2001/3/30 09:12)
步步高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9轮新闻综述 (2001/3/25 19:49)
图文-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决赛 上海有线先声夺人 (2001/3/21 19:54)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