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秋菊告状名人版--王军霞身怀六甲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9:13 体坛周报

  本报讯 王军霞状告云南卷烟厂一案出现新动向,王军霞的上诉卷已于4月2日送交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1998年年底,王军霞状告云南昆明卷烟厂,因为在1996年8月16日香港《大公报》第6版的广告上,她的巨幅照片与昆明卷烟厂的“红山茶”香烟同时出现,王军霞认为此广告对她已构成了侵权,提出索赔1000万元人民币。

  1999年12月23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桩官司,并于2001年1月5日以证
据不足驳回王军霞的诉讼请求,王军霞及其爱人战宇当即于10日向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诉请求,该案的案卷已经于4月2日正式送到了辽宁省高法。辽宁省高法派出了民庭庭长刘宏伟担任此案的主审法官。

  目前正在沈阳的王军霞近日将返回北京上学,对此保持低调的她不愿就此事发表太多的看法。王军霞的一位好友告诉记者:王军霞早已托朋友在香港为此案搜集证据,估计在4月底可能会送到省高法,这也正是王军霞对此案信心十足的原因所在。据说王军霞已为两次诉讼支付12万余元费用。另外,王军霞在2月份正式举行婚礼时,便有消息说她有孕在身,如此说来,王军霞这次诉讼可算是“名人版”秋菊打官司了。(辽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军霞状告烟厂侵权案二审胜诉 获赔80万 (2001/5/15 13:14)
王军霞请到南方著名律师 今日再上庭索赔千万 (2001/5/15 08:54)
王军霞索赔千万元案明日在辽宁省高法开庭 (2001/5/14 00:20)
王军霞状告昆明卷烟厂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