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为北京申奥助威 于顺业欲做世界倒飞长城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04:27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4月6日专电(记者阎平)大连旅顺旅游集团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其飞车演出团队长于顺业将于今年六月下旬,在金山岭长城骑摩托车倒飞长城,以实现其“挑战极限,飞向北京,为北京申奥助威”的宿愿。

  据介绍,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和北京密云县之间,是长城中最壮美的一段。1992年11月,柯受良在此正骑摩托车飞越长城一举成名。此次于顺业以倒骑方式飞越
长城,与柯受良相比,无论从飞越方式,还是难度、技巧等方面具有很大区别,富有悬念和更大的挑战性。

  于顺业今年41岁,自小酷爱体育,富于挑战,从小练就倒骑自行车的绝技。1981年复员后,敢于超越自身极限的于顺业凭着坚强的意志、惊人的胆量,脱手倒骑摩托车,以平均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24分钟行程28公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倒骑摩托车第一人,人称“倒骑王”。

  于顺业说,他对倒骑飞越金山岭长城充满信心。目前,在特技飞越方面的教练、专家指导下,制定了一系列详尽、科学的训练计划,经过计算机辅助设计,已对飞越时起点跑道长度、仰角度等进行了科学测算,积累了大量的飞越长城经验和科学数据。于顺业说,倒飞长城的模拟台已经在旅顺搭建完毕,为保证倒飞长城达到15米的各项技术准备训练正抓紧进行。经过训练,他已能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倒骑摩托车飞越15米的缺口。(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媒体称台湾当局对北京申奥态度有微秒转变 (2001/6/5 10:38)
    图文-500名少年儿童绘长卷助北京申奥 (2001/6/5 09:44)
    图文-瓦尔德内尔参加拍摄北京申奥大片 (2001/6/5 09:29)
    为北京申奥加油 中外人士关注长城生态建设 (2001/6/5 07:55)
    文体明星支持北京申奥纪念邮票即将发行 (2001/6/4 17:42)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