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安徽省体育学校招生又出新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04:1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经省教育厅批准,今年安徽省体育运动学校招生又出新政策,学制变四年中专为三年中专、两年大专,招收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等职业专科学生。

  作为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全省业余训练的龙头,省体校承担着组建体育局二线队伍的重任。新政策的出台,是省体校招生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五年制无疑更加适
应竞技体育运动项目的特点和运动员成才周期的需要,不仅增强了省体校的自我发展能力,更为加快我省后备人才的培养,为多出人才、出好人才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目前,省体校招生工作已准备就绪,今年将招收“3+2”学制运动训练专业学生240人,报名时间为4月6日~4月22日,文化课及专业考试将在5月3日~5月12日进行。(宋雅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浙江省苍南县裕靠体育学校校长郑裕靠小记 (1999/10/20 11:51)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