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排新帅虽有四大热门 胡进并未完全“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8:35 扬子晚报

  对于过了农历年才能凸现真容的中国女排新帅人选,原中国女排教练陈忠和是最大热门之一。陈忠和过去一直在国家队工作,对国家队的队员情况和训练管理工作非常熟悉,也是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的助手。但陈教练自嫌“小气”,他认为还是助理教练适合自己,并希望胡进能继续担任主帅。

  上海有线女排主教练蔡斌和八一女排主教练林瑜廷也有可能入主中国女排。蔡斌年轻有为,他带领下的上海有线女排已经连续两届夺得全国联赛冠军,桂超然、诸韵颖等多名国手均在其麾下效力,他如果执教国家队很容易确立威信。去年7月,蔡斌还被任命为中国青年女排的主教练。林瑜廷执教八一女排多年,从未尝过冠军滋味,但近来该队在他的调教下,作风异常顽强,技战术发挥稳定,在新赛季联赛小组赛中一场未负,已肯定出线。林瑜廷几年前就曾入排管中心“法眼”,但最终还是与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失之交臂。

  国家队前任主教练胡进也未完全“失宠”。尽管他两次率队出征奥运会均告失利,但排管中心有人为他鸣不平,认为胡进带队时间不长,真实水平并未得到充分发挥,失败的客观原因很多,不能全算在胡进头上。(杨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主帅出台要等到21世纪 (2000/12/25 18:34)
中国男女排主帅难产就难在胡进身上? (2000/12/22 21:48)
五连冠的中国女排为何没有当选世纪最佳? (2000/12/13 08:4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