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运冠军陶璐娜再获价值30万元套房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6: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奥运冠军陶璐娜和她的父母一起来到地处莘庄的上海康城接受了上海闵行协和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奖励的一套商品房。

  奥运会后,陶璐娜一直忙于比赛和训练,应付各种活动,没有时间去“看望”自己的新居,直至昨天,她的新居才揭开了面纱。她说,这是一套二房二厅、建筑面积百余平方米、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商品房。她对这套新房很满意,准备3月份拿到钥匙后开始装潢。

  该房产公司市场销售经理于晴说,陶璐娜是上海的光荣,我们奖励她是为了鼓励运动员发扬为国争光的精神,也是为了把康城一流的房产质量与奥运会一流运动水平结合起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李修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陶璐娜希望人人获豪宅 顾俊道出隐退缘由 (2000/12/28 11:50)
奥运冠军作客浙视体育 陶璐娜有意卖掉豪宅 (2000/12/28 00:51)
不买貂皮大衣想要笔记本--陶璐娜有钱以后 (2000/12/18 17:17)
陶璐娜:一碗凉粉与亚特兰大奥运会失之交臂 (2000/12/04 12:05)
陶璐娜给王菲面子 一首《棋子》感动三万观众 (2000/12/01 15:38)
奥运冠军积极纳税 陶璐娜豪宅将缴税20万 (2000/11/29 14:11)
陶璐娜继住进百万豪宅后又安纯金灶具 (2000/11/28 10:45)
图文-陶璐娜手捧百万豪宅金钥匙 (2000/11/23 14:41)
图文-陶璐娜新房客厅宽敞明亮 (2000/11/23 14:02)
陶璐娜住进百万豪宅钥匙(附豪宅图) (2000/11/23 12:0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