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届世界青少年短道速滑赛 中国包揽男子500米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月6日电(记者王京臣)在这里举行的首届世界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500米比赛中,17岁的中国选手郭伟和加拿大选手玛-德罗莱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

  来自吉林的郭伟500米夺冠的成绩是42秒650,另一名中国吉林选手李蒿楠获得该项第二名,成绩是42秒746。意大利选手罗-尼古拉获得第三名。成绩是42秒756。

  女子组中,加拿大姑娘德罗莱以45秒305的优异成绩夺得她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并打破了该项世界纪录。韩国姑娘康琦贤和崔敏静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46秒270和46秒283。

  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派出代表队参加了这次角逐。中国派出男女各3名选手,其中男选手是郭伟、李野和李嵩楠,女选手是耿丽、毛迪和刘翠佳。

  为期3天的这一比赛是5日揭幕的。在首先进行的男女15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成宰夺得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分29秒845;日本选手末吉勇人名列次席,成绩是2分30秒835。中国选手郭伟和李野都进入了决赛,并分别获得第三、第五名。女子组德罗莱技压群芳,以2分38秒473,两名韩国姑娘朴惠林和崔敏静分获第二、三名。17岁的中国黑龙江选手耿丽名列第五,成绩是2分40秒919。当日还进行了男女2000米接力的预赛,中国男女队均顺利进入了半决赛。

  在7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将进行男女1000米的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以及男女2000米接力的半决赛和决赛。闭幕式将在比赛结束后举行。(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届世界青少年短道速滑赛中国选手夺一金 (2001/1/7 00:01)
汽车也要速滑?全国冰雪短道拉力赛一月长春举行 (2000/12/21 11:16)
全国速滑系列赛第四站 最后五项冠军各有所属 (2000/12/18 06:20)
全国速滑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在沈阳举行 (2000/12/16 23:22)
图文-世界杯速滑日本站 加拿大名将多安三连胜 (2000/12/16 21:2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